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就酱子献给了欣盈和梓伶
哈哈
没有啦
不过也算是第一次
第一次去文邦
紧张到。。><
我回去是因为
看欣盈可怜咯
酱久没有上网了
加上我自己有想上xD
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想写blog的
可是为了晓彤babe
哈哈
他一直讲我在blog界消失了
所以我要重出江湖~~!!
开心吗你??^^
讲回去cc那边
真的有够力好笑的咯
一直走来走去
又不敢进去
还差点跟欣盈吵架
哈哈
真的siaokia
经过soon lee我看都有5,6次咯
几怕给人家笑
因为有两间cc
我们一直在那边挣扎
不懂要进哪一间
哈哈
做么我们最后会进叻?
酱久要谢谢我们的梓伶啦
他本来讲要回店的
可是最后又滚回来
直接进cc
好人到。。
哈哈哈
要不是因为他
我看我们摸到1点都还没有进去咯








今天算是我人生中某一个大挑战~XD(因为紧张到爆咯)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