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心情不好的一周!!

虽然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可是我却没有关心我的爸爸!!
在家里每天给他ngam就算料
出倒去也要给他讲
还要弄到我出丑
林老师~真的很对不起=(
星期六-我爸爸弄到我没有面子就算了
              可是他还要叫林仔听电话
              一看就知道是骂林仔的啦!!
              讲我酱夜了还出!自己也不是!!
星期日-跟朋友出去~才九点多就要我回~然后你来载我!
              一家人去吃东西!在餐厅里面还要骂!!!
             骂骂骂!有酱好骂没有???!!
             做么每个人可以迟回?我就不可以?赌懒!
星期一-跟朋友去吃火锅~也是要给他骂一餐够够力的!!
              @#¥%&*!!吊!我跟朋友玩到开开心心的
              时候你突然走进来!整个保镖酱!!那是我
               整个场因为你冷到完你懂没有!!弄到我第三次
               出丑!丢脸!fuck!o0o






心情真的不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