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杂杂的一篇

有很多東西要講
開心
不開心


開心的是
在學校咯
不過也很慘一下
怎樣慘?
今天學校有賣pizza
我、梓伶、珂嫣就pok著去買
買了后
我們就坐下來吃
本來吃到很開心
當我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不懂發生什麽事
突然講:
希望不要跌啦
*我指的是pizza
當我差不多要吃完的時候
結果真的跌了!
不過只是跌在椅子啦
但我還是沒有吃它了
*捨不得咯= (
還有
我要聲明一下
梓伶,你不用還我$$啦~
過後~~
第二個悲劇即將發生....
曉彤叫我買多一塊pizza來吃
我就不知死
買去買過咯~
這是
珂嫣就講:
不要再跌啊~
然後我就講:
你不要詛咒我~我一定不會的~
結果...
跟剛才的情況一樣= =
我的pizza也是跌了
這次跌倒比較慘
因為跌在longkang裏面
傷心!!
不過也很好笑啦~xDD


開心過後..
就一定是傷心的咯..
從學校回到家后
就要趕去selayang mall了
跟淑欣和另外幾個陌生人去咯
不過最後也不是有講話~= =
做么傷心咧?
因為我的老婆淑欣
不過我都慣了
哈哈
因為每次唱k她都會哭的
我真的很沒用!!
又不懂要安慰她還是什麽
只會叫她不要哭
咳........
在此我要跟淑欣講:
老婆,不要再將傻了~
是你說要放下他的
爲什麽現在辦不到?
你哭到將~
有大庭廣眾跪偉倫
真的不懂怎樣將你
不過他也是衰的
又不要講給你聽哦~
還有~
真的沒關係啦
你沒有耽誤到我
是我願意陪你的
陪你也很重要啊~=)


另外一件傷心事
就是梓伶
剛才欣盈讀梓伶blog的內容給我聽
我才知道原來你最近將不開心
梓伶啊梓伶
不要再傷心了
不要再哭了
我們會永遠十仆你的!
我也會借肩膀給你靠=)
感動么?
真的啦
認識將多朋友裏面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你
因為你根本沒有脾氣
不會發爛砸
對朋友有好
雖然我傷心的時候
你不怎麼懂得安慰我
可是你的心意我都收到
還有~
你婆婆在天國過得很好
哈哈


希望全世界傷心的人都開心回吧~
本來我也是傷心地
可是聽了JAY的浪漫手機過後
心情好會一點點=)
因為真的很浪漫
希望我也可以那麼浪漫哦
*不過慢慢等啦
看完了我的部落格不要打瞌睡哦~=P





朋友大過天
愛死我的朋友們
不需要愛情
=)



-完-

3 条评论:

Sin Ying 说...

不要想酱多拉~
明天去跑步啊~^^
开心点去~XD

ZiLing Liew 说...

我一定会还你钱的!

没有不开心啦
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啊= =

你有懂我婆婆过的好?
上过天堂啊你?XD

Yeann Tan 说...

盈盈-哈哈跑完回来了^^
梓伶-不用换啦~!!换了没有朋友做~哈哈~总之我讲过得好就过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