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奇迹 =D

我的奇迹出现了^^
可是好像要代价的
最近发生很多事
很烦...
不懂要找谁诉说><
烦啊~~
爱情出现问题
友情出现问题
学业出现问题
金钱方面也出现问题!!
我的天啊....
为什么要将来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生...
很伤人的你懂么??



爱情..
最烦了~
而且只能跟知我心的人讲
所以
你们就不好意思噜 =P
友情..
真的烦
我不懂还可以跟你维持这段友谊没有
我真的很怕
放心
以后我不会在乱乱说话了 =X
学业..
我会烦是因为爱情这个玩意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天为了烦爱情
所以没有专心听课
而且现在要考试了~
可是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准备死咯><
金钱方面..
讲到都不爽!!!
我的RM50在学校不见了
这是我一个礼拜的零用钱叻
害到我不能进电话钱
跟某某人sms
jiak sai!!
还要厚着脸皮跟淑玲借钱哦
咳...




看来..
2010年的7月真的对我不好哦..=(





-完-




3 条评论:

I'am MisS ChiAH yEe 说...

傻婆~加油啦!!!=D

minyu0326 说...

2010的7月对我也是不好TT..
看开点吧。。

Yeann Tan 说...

chiah yee-谢谢哦~傻婆~哈哈~我会加油的~^^
minyu-嗯嗯~你也看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