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老婆生日

7/9
淑欣生日_____ 


开心吗?
我和伟伦陪你过生日叻
哈哈
为了你
我们牺牲了补习咯
要感恩啊~^^
在云顶
本来我很不想去鬼屋的咯
你懂得啦
我胆小到出汁的嘛
不过你生日
算啦
陪你咯~
还好是一大班人进去
不过真的真的很怕==
想回去真的很胃的咯
给钱去给人家下
哈哈~
在里面我只是在那边一直
出到来
满身大汗咯@@
哈哈~我懂你们也是啦


没有玩到fiying coaster
有没有很伤到人?
不用紧啦
我们都玩了很多东西嘛
年尾有去多一次的
那是再去玩咯
不过我真的去到怕
去sunway lagoon更好
对bo?=P
云顶的海盗船没有意思的啦 xD
sunway得有360度的^^


希望从今年开始
你每年的生日都是由我陪你
嘻嘻
希望你不要讲闲咯
还有那个紫衣的
三人行~xDD
最后
生日快乐啦=D

哈哈~傻婆~xD
还有
原来你也知道
友情重要过爱情的哦~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