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

其实
现在的我
没有什么心情写部落格了...
咳...
好不开心哦.......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开心啊..........
一时受到双重打击
咳....
也许淑欣说得对
男人....
真的信不过
就算他说怎样爱你
可是到最后
也是变了一个谎言
我也不知道
就算我知道他说的
都是骗我的
但我还是相信
为什么
因为我爱他
可是....
一切都成为了过去T.T
我有多爱你
你知道么><
男人...
都是一定要花心的么
专一一点都不可以?
虽然...
我懂我自己也不是很好.......




淑欣...
你也不要开心了
哦给?
就算你真的不开心
我也希望你跟我讲
不要自己一个人啃....




现在的我
已经不是以前开朗的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