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某人...

xx ..

我不懂之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在几个小时内

你竟然可以变到一个令我感到害怕

感到恐怖的人..

我真的很怕

其实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是我假?

我假什么?

你至少也应该给我一个理由才和我吵架吧...

在学校

我还以为你只是发一下小脾气

这些..

我都惯了

可是

没想到

我一回到家

开facebook的时候

你既然delete我?

吓到我!

如果你坚持要讲我假

随你~

不过

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句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我在学校是不应该丢下你

不应该不理你的

可是

我真的没有想到后果会那么严重

你有必要那么讨厌我吗?

每个人

都有优点

也有缺点

我希望你可以包容我

因为我也包容你啊

可以不要搞到这样的地步吗~

我们不是说好了

假期要每天去跑步的吗?

你不是很喜欢和我讲笑话的吗?

说好的东西都还没有做

为什么要搞到这样!

真的对不起

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

你可以告诉我

我会改

只要你不要在讨厌我就可以了

我们五个

谁也不可以少掉谁

不要为了一些小事

而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可以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