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的最近_____♥

我好久没有来我的部落格更新一下了~
大家有没有很想念我的文章哦~
我懂有的啦~=P
ok 啦~
那我跟你们报告一下我的最近咯~^^



我最近的一张样衰的自拍~><


5/10

我一直不想到的那一天终于到了
PMR
胃~
每天都只是在家里埋头苦干的读书
不过
我没有动过一本书
那就是
面子书!
哈哈~
我真的做到了
真的可以连续五天不开电脑咯
所以我是一个意志力很坚定的女生来的 :D


9/10

考着考着~
终于考了三天~
全部人都好像很放松了
我也不例外
开心到爆!
到了星期六
我爸爸还以为我考完了tim~
讲要带我们一家人去云顶
我都有点吓到@@
因为我要读kh咯~
不过我还是照上啦
反正我也一个月没上去癫了~
让我分享一些自恋照给你们看呗~=P

很胃hor?@@


我和姐姐~

这张看到我很残 =(



10/10

这天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好日子
因为是10.10.10
我大表姐-阿萍刚好在今天生日
几幸运哦~
他在我家楼下的泳池那边dap pang庆祝
我也有去~
不过穿到很普通罢了~
本来淑欣有来的~
不过他妈妈不给她在我家过夜
所以就没有来了咯
咳~伤~
当天我两个表姐都穿到很够力美哦
我都要靠边站咯...=(


好像是将~=P
他们的蛋糕~夸张@@


11/10—12/10

终于真真正正的脱离了PMR 的魔掌了!
我辛苦了三年的努力
终于在这几天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好开心!!X)
当一考完华语试卷一时~
我们全部都欢呼狂叫
为的就是要把心中的开心喊出来!=D
考完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目
而我~
就去俊延家吃火锅~喝酒庆祝^^
但我很遗憾~
没有去到MCY那边
我没去是因为我先答应淑欣他们的
对不起~
下次我一定要去宇昇的店再癫过!
mahir&luhur的全部都要陪我!

喝了酒的衰样~=P

当晚
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醉==
(其实我只喝了3罐而已)
我只能说
真的很辛苦!><
淑欣和智翔只会叫我一直睡
讲睡着了就没有事了
可是我真的beh tahan!
睡到一半的时候
我立刻爬起来
去厕所呕~~
呕完过后
我跟伟伦讲我肚子很饿
可是没有人理我咯==
伤!
总之当天
真的很疯狂啦~
我爱这天♥



15/10

今天我有去学校
有没有很奇迹咧~
哈哈~
因为淑欣和晓彤咯
淑欣讲RAWANG BOY有来!
gan jiong咯~~~
我仰慕的leng zai来我们学校列!!
害羞!哈哈
我一去到学校
只是听到一些猪在那边讲
叫我们不要做爱那些废材东西罢了
闲到出汁~
一到下课时间
我和淑欣他们就溜出去了
淑欣当天染了头发
是美的咯~


而我~
不是很明显而已
可以讲是没有染到将咯~

是不是好像没有染到将?咳~




16/10

今天
是我爸爸的生日
在此跟你说一声
生日快乐哦!^^
还有~
我也要说
对不起
瞒着你喝酒
sorry~~~
不过最后我用了短短的十五分钟
就和你好回了!
我只能对我自己说:
陈仪涵你好厉害!xDD
哈哈~所以我一说要染头发
他就给我100块去染~
好人到~
要去两次云顶也可以~
去金河也没问题~
我这个爸爸真的好tam~hehe^^

给你们看看我今天的自恋照呗~


染了过后


哪一个好看?
很多人讲之前好看一点咧
咳~~~~
算了~





这就是我的最近~
谢谢观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