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從今天開始
我陳儀涵
不出門了哦
出了補習啦~
要當宅女了 =X
出了那麼多天
是時候呆在家了吧~
而且我也很想念我媽咪煮的菜^^
終於去完我要去的地方..
玩了我要玩的東西..
買了我要的買的東西..
在雲頂的時候
開心是開心
可是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不過都算了~









SKIP 掉~





我也不知道我想寫什麽哦~
只想跟你們說一下
我這幾個月會一直跑上來facebook找你們哦~
哈哈=P




接下來
我想和淑欣講話一下
你們全部diam~哈哈



淑欣
其實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爲什麽你不開心不會告訴我的?
我看到你這樣我也很不開心=(
就連你信息都不給我看
以前你都不是這樣的
就算你給我看的電話
哪些信息都是刪除了的~
傷到人
可能我不是那個給你講心事的人
不過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談心事的人吧~=)





剛剛聽到一首很lam的歌~
我很喜歡列~不過聽到有點傷感~





唯一】______王力宏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新
透明的承诺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却看不清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
也全都被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确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 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
也全都被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确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 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
其实早已超过了爱的极限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确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 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