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开学^^

对不起啊各位~
那么迟才更新
哈哈~开学一个礼拜了~
开心的时候是开心
可是也是有压力大的时候TT
开心时因为可以和一大班猪朋狗友同班^^
压力大是因为
form4有很多新的科目
我很怕我应付不来
LK,add maths,physics,chemistry,account
全部都是全新的科目啊!!!><
而且语文课的水准也会提高的咯= =
haiz~曾经想过要转班
去到轻松一些的班
读ekonomi的
可是想想
如果我现在轻松
到长大以后很辛苦呢?
所以我还是选择留在这一班~
不过讲真~
很开心可以和我好朋友同班~
一起说笑~一起发癫 xD
我的班-4 mulia
得空的~来找我啦^^哈哈
希望我们都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
一起为未来加油~
朋友们~一起努力!!!
所以我会少上网了
不要想念我啊~~哈哈


嫣~
不要不开心啦..
你还有我...们~
哈哈~我们也会给你欢乐的^^
还有~上华语节的时候你还是会看到你的宝贝的嘛~~
加油哦=)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记住啊 xD




-完-

1 条评论:

KeYan 사랑해요 说...

谢谢宝贝 :)
我爱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