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

现在都不知道应该是开心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跟他讲话的咯
可是来来去去都只是信息罢了哦
他讲他没有生气我了
可是我觉得还是有咯
因为他好像不是很想跟我信息将的
弄到我好像很厚脸皮酱哦= =
哈哈
你们说我应该要怎样啊??
这件事弄到我每次都不能专心上课叻
又弄到我闷闷不乐哦
唉~~

7 条评论:

Monkey WX 说...

wan me help u boh?

Yeann Tan 说...

how u can help me o??

Monkey WX 说...

dunno leh~ juz anythings can help then help lu~

KeYan 사랑해요 说...

i help u ask jorr...
he say din angry u lah~
dun think so many lah~

ZiLing Liew 说...

唉。。爱情这些东西是酱的啦XD

Sin Ying 说...

现在都已经ok了啦..
想酱多干嘛..?
开开心心的过就好啦..^^
来..
笑一个^^

KeYan 사랑해요 说...

對啊對啊。。
沒必要再想那么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