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管他们去死啦

最近这几天
我真的很不开心

都不懂要怎样讲
可能打击太大了吧
本来跟某人吵完架后
还以为有人可以安慰我一下的
怎知道连他也是酱的
那时候我还傻傻不懂发生什么事
当oyc跟我讲了后
我才知道
原来都是我自己厚脸皮啦
死都要缠住人家
我真的有点不爽那个男的咯
竟然可以变到酱快
讲不要就不要
伤心。。
可是为了不要影响我的好姐妹
所以我坚持不哭
我一定不会哭的啦
放心啦
可是他还讲什么要跟我划清界限
这句我最顶不顺的咯
还有一次更够力的
我都不想再提了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我看我都是专心读书好过啦
可是要过一段时间啦
而且没有他不会死的呱
有姐妹们买可以咯
现在才知道友情是重要过爱情的
所以我是不会重色轻友的
 加上他好像很花心酱
ker yan讲的没错啦
真的很害羞啦他

不要讲了啦
虽然还很多要讲。。
总而言之
多谢朋友们的支持
muackss^^




4 条评论:

Sin Ying 说...

ei..?!
做么没有写关于那个人的..
不是不爽那个人的咩..?!

Yeann Tan 说...

因为这件事我伤到你比较深

KeYan 사랑해요 说...

恩。。好姐妹。。
醬做就對了。。
加油~

ZiLing Liew 说...

我说啊,要哭就哭吧,我们不用紧的,最重要是你可以发泄,不要整天wat住(广东话= =),那种花心的人就忘掉他!不过如果忘不掉也不能勉强的,会崩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