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晓彤,对不起=

你懂为什么我告诉你么
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朋友~死党~好姐妹~
其实讲真的
我也不应该告诉你
可是没有办法
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
我也对不起淑欣啦
他跟我讲的东西
我就跟晓彤讲
其实这个也是一循环咯
哈哈
怎么说呢
那就是
淑欣当我是朋友
就跟我讲
我当晓彤是朋友
就跟他讲
晓彤当淑欣是朋友
就跟会淑欣讲
所以就弄到有误会咯><
无论怎么说
我都当你们是我的好姐妹
晓彤
你讲你跟我和淑欣不是很熟?
真的很伤人
虽然不是很了解你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跟你一起讲话~一起玩的咯
不要因为这种小事
弄到没有朋友做啦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