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超级超级不爽

有谁可以跟我讲
做么我会有酱的姐姐
这是我第一次写你!!
证明真的已经顶不顺了
真的觉得你很过分
你以为电脑是你买嗒??
我也有份的咯
讲我发俏?
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
最最最最最最赌懒
人家讲我发俏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每次只会跟你朋友在facebook讲我坏话
我根本没有
我这次写
因为我对你彻彻底底的失望
我很讨厌你!!
我哭你又讲我
哭啦!怕你啊!
做么你将的?= =
其实你真的很多缺点的咯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
也是很多
可是你不要讲到你自己好像没有缺点酱啦
你一天可以玩十多个钟
我只可以玩两个小时
给我玩一下都好像要生要死酱
我有时太忙一整天没有的玩
第二天要玩的时候
你就讲
做么给你玩?
昨天是你自己不要玩的! 
wtf??
我每天将多补习
不得空是正常的咯
给我玩一下都不能
哪里像你们全部酱好
想几时玩就几时玩


那些东西都还好
我可以忍
不过有一样事
真的顶不顺
你今年已经18了
做么不要去学车?
做么不要去做工?
宁愿每次在家里玩电脑
玩什么开心宝贝
有几好玩哦?
一玩就是玩一整天
玩到不用冲凉都可以
玩到下雨打雷都要玩
搞错!!!
我要玩的时候
就讲我发桥
妈的
爸爸妈妈为了你做工吵架
开心吗你?
好心就改一下啦你。。
哎~
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到你做工的?
再将直下去
你真的会变废人的咯
还跟妈妈讲
我朋友全部都是酱的啦
全部都是不用做工
还要骂我
我做不做关你屁事?
我宁远你变回以前小时候酱
而且你小时候
很乖很可爱的
现在??
变到整个废人
哎~
还有最好爸爸快点没收电脑
酱只你就没有的玩
我没有得玩不用紧
真的!!
最重要你回去做工啦
算了
不要讲啦
虽然还有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