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得空没事做

最近不懂做么
有少少爱上写blog~wee xDD
哈哈~dao gei 啦~



今天操步很魚咯
将多人看住还要操
还要给人家笑(不懂看到我的人有没有笑啦)
哈哈~真的魚啦
魚到不知天高地厚(乱乱用成语的 =P)
操完步过后
就跟欣盈和梓伶去食堂吃asam laksa 酱咯
辣到狗酱~
那时我和欣盈的嘴巴真的是美啊 xD
谁当时看到我的嘴巴的话
不要笑我啦><
过后拥有四分之三的胃的欣盈就拉我去买nugget和Hotdog吃
我吃到半条跌出来料
算咯~不要浪费
所以就是上来丢renkai
哈哈~daogei!我和他轮流丢~轮流拾起来再丢过~xD


还有~
谁可以跟我讲我的MJ几时死掉?
我忘记了~><
我要看他的节目列
伤心~!!将都不知道=(



最后~补完特工队过后
就去jusco那我的宝贝隐形眼镜
终于拿到了!
开心到不知所措(长大料哦~用很多成语) xD
哈哈~再过后就上网讲咯~
跟欣盈聊天
开心哦
看我们的内容
短短罢料啦 =P



❤【涵涵】❤ says:
 u love who?
 
  yiNGyiNG^^ says:
 luv u la
 hoiyo




今天大概都是酱咯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