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没朋友做?

今天的心情麻麻
可是在讲过那件事
心情更加烂
到透
真的不开心
你不要跟我做朋友了?
不用紧啦
如果你将只会开心一点
酱继续咯
反正我跟你也没什么话讲
既然你不想想我们之前的友谊
将我也不用
(我的人就是这样,你不仁,我就不义)
你不爽我
我就不爽
你对我好
我对你更好
还有还有
你要在facebook delete我
msn block我之类的
都可以
只要你喜欢
每个人都有讲话的权利
做么我讲几句粗口就不可以?
(我懂这句话是很过分啦~哈哈)
而且我从form 1就开始讲聊料的
信不信由你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弄到我很不开心
为什么连朋友都要将来对我?
我讲粗口来发泄都不能?
在家里是将
在学校也是将
在家里只会给我家人骂
在学校也是没有人会安慰我
只会讲我38
我需要的是真正关心,安慰
既然都没有了
那做人好有什么意义?
伤心
本来我想好今天要写一篇开开心心的blog的
可是...
算了



最近没有心情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