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X)



开心啦喂~
今天有外国仔/妞来我们的破烂学校
我们会被选中
让外国仔来我们的学校
是因为
我们学校算是luar bandar
(简称乡村
最好的一间学校
所以才来我们的学校
之前我还以为我们是雪兰莪中最好的学校
不过没有什么可能性的咯
原来我们是kampung里面的人来的wor
伤心
突然觉得很羞家
哈哈~~


next


看到外国仔的背影已经很开心了
可是我看到有人去跟他们拿签名
砸到= =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像山巴佬
(对不起,各位 xD)
他们在他们的国家也不只是一个普通人
可是一到我们学校
就立刻升级
变到去明星了
(不懂我去外国的时候是不是也是将受欢迎叻~哈哈)
haiz
很羡慕欣盈和珂嫣的咯
可以看到外国仔
我特地走去另一block找他们也是看不到=(
哈哈~不过不用紧啦
因为我打算移民去澳洲~xD
(你们可以当我没有讲话~哈哈)


最后
我的结论———


澳洲人是很帅的!!
哈哈
不用戴隐形眼镜眼睛也有颜色的
头发也是哦~哈哈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