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我滚回来了 =D

3天没写部落格了
想念我么?
嘻嘻~
算啦
正经事~


今天本人在学校哦~T.T
懂做么吗?
应该是有几个人懂罢了~
讲出来都
其实他们在不在一起
都不关我事!
做么我酱在意?><
可是我就是心疼
看到他们走在一起
脸上的笑容
就消失了
心立刻碎了
眼泪也当场掉下来
不懂做么我会酱!
=(
真的很辛苦
陈仪涵..
你可以不要将来虐待自己么?!
做么要为了他们哭?
觉得我做这些事
真的很多余!!
白费!!
你根本都不知道
为了你
你懂我牺牲了我多少精神..
牺牲了我多少眼泪么..
不接受其他人
就是为了等你
可惜你一点都不知道
觉得自己超级白痴
我不应该将来虐待自己~
应该往好的方面想想
为自己将来打算
当回一个好学生!!




大家祝我成功呗 =P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