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开心♥

各位朋友们
我的blog改头换面
开心~~^^
还有!
我的blog可以留评论了~
真的兴奋了 xDD
不过不敢换太多
费时你们不习惯=P
看我对你们几好~
哈哈
希望你们以后多多支持我哦
还有希望我的blog‘客似云来’xD



今天在学校
没东西写
唯一有一样的东西
在班上的renkai和全保玩游戏
dao gei 咯~
玩鸡~哈哈
就是想鸡有什么煮法
冬菇鸡脚ham鸡、什么辣椒酒鸡
都不知道有没有的
最夸张的是有‘renkai叫鸡’
哈哈~胃啦
玩完鸡~就玩猪
玩到一半老师就来了
所以就没有玩咯



我觉得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越来越不像朋友了~
=(



-完-



4 条评论:

Sin Ying 说...

跟谁的距离哦?

Sin Ying 说...

跟谁的距离哦?

KeYan 사랑해요 说...

so nice lar weyy~XD
love ur blog~^^

Yeann Tan 说...

哈哈~盈-自己猜
嫣-thx~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