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原来我酱重要 =X

哈哈
很开心咧
虽然没有去读书
可是就因为这一天
让我知道
我在你们心目中是多么的重要
我所说你们是谁?
哎呀
不用看啦
就是在看着这边的你啊~=)






以后我都不会再哭了
我不会再那么傻
你讲到酱明白
我还要将死缠烂打咩
我的脸皮很薄的
所以我不会在缠着你了






现在我真的要往好的方面前进
要彻底的忘记你
我又不是说差到没有人要的那种
哈哈(我懂我很自恋 xD)
做么一定要选你咧
真的死蠢
算啦
要睡觉了
整只脚被蚊子叮到
很痒啊!!!
紧张啊
明天要读书了 =)
可以看我的宝贝们
第一次将来写给你们



爱死你们!
木啊~~ xD
朋友还是最重要的!




1 条评论:

Yeann T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