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愧对我以前的自己...




我现在的心情
我想
应该是只有美莹懂吧
因为我跟他是同一种人
哈哈~
其他人是不会懂得
今天下午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虽然我已经知道我的成绩是会退步
可是我就是接受不到
本来我还以为我可以忍住的
给美莹安慰一两句过后
我就开始顶不顺了
最后
眼泪还是流了出来
咳~
很鱼的咯
在超级里面哭哦
我哭是因为我真的退步了
而且错的题目都是不应该错的!!
可是没有人了解我
只会说
拿到A就好了啦
还要嫌三嫌四
我知道你们也会用同样的语气来说回我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就比如说
你从小到大都是高高在上的
可是有一次
你跌了下来
你会怎样?
一定很痛的咯
*对不起~我懂我的比喻很烂><
我现在就是在那种感觉咯
每次错的题目
我都安慰自己说
算啦~下次我不会再粗心了~
算算算!
我到底算了多少次?
我也不是每次都粗心
每次都错
不死都没有用!
明明学过了的东西
在考试就忘记了!
吃大便拉~
背书背到酱辛苦也没用
到头来也是B
咳~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第一班啦
压力又大
= =
都不知道PMR是会怎样...






2 条评论:

Monkey WX 说...

Cheer Up !!! Always "十朴" you !!!

From your dearest "老公老婆" XPPP

Monkey WX 说...

Cheer Up!! I will always "十朴" you!!

From your dearest 老公老婆~ X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