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亲爱的朋友们



亲爱的
朋友们
我永远爱你们^^
对我来说
朋友真的重要过任何东西
重要过金钱
重要过爱情
其他的我不敢说
费事给你们打
呵呵=P
朋友...
是我解开我心结的解药
也是使我伤口痊愈的良药
真的~
真的谢谢你们
说真的...
你们还重要过我的家人
我知道你们会说我傻
可是
当我伤心的时候
我第一时间会找的
就是你们
反而家人
他们只会责怪我
我自己也觉得
在学校还开心过在家里><
起码在学校还有你们陪我
真的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么多段路=]


一句讲完
朋友大过天^^
嘻嘻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a,你很‘得意’咧,哈哈哈

Unknown 说...

你很‘得意’咧,哈哈哈

Unknown 说...

你很‘得意’咧,哈哈哈

Unknown 说...

你很‘得意’咧,哈哈哈

Unknown 说...

你很‘得意’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