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最近...

突然有一种感觉..
想写blog..
我觉得最近我自己的脾气,性格有问题= =
如果你们不习惯
真是不好意思哦
一时很喜欢讲话
一时就静静不出声
><
我也不懂做么这样的..
而且有时我也会无缘无故emo起来
zzz
神经有问题啦
或者压力太大了..
算了..
习惯就好..


在过一个礼拜..........
就要考试了..
的咯..
去年F3..
还算是可以应付咯..
大概死背就可以去考试了..
可是上了F4..
讲真的..
我还是不能适应=.=
就算辛辛苦苦读了一科PHY..
又如何?
还有CHE..ADD MATH..
就算读完这两科..
还有LK!!SEJ & ACC !!
而且还有语文科 TT
一个礼拜的时间..
其实真的不够的..
其实我从星期二就开始温书了的..
可是读读下..
眼睛自然会关上
然后就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了..
因为我家的沙发太舒服了!! xD



想念你..
你却不知道..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