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想自由..

最近喜欢上一首歌..
想自由..
李晓彤介绍的=]
一听了...
就上瘾了...
歌词写得又好...
音乐又好听...
而且是抒情歌...
我的最爱...哈哈



想自由

每个人都缺乏什麼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单纯很难 包袱很多
已经很勇敢 还是难过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情绪很烦 说话很冲
人和人的沟通 有时候没有用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麼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梦
爬上屋顶意外跌得好重
不觉得痛 是觉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种

就算爱也会变冷的
可是现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晓得 我不舍得
为将来的难测 就放弃这一刻


有时...
真的很想自由...
很想从新来过!!
忘掉一切不开心的...
那该多好!!
每次不开心又怎样??
不开心也没有用的!!
因为...
我是多余的!!
我是废材!!
习惯就好?
我从未习惯过!!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去注意你的一切...
可是我做不到...
为何我就是那么犯贱??= = 
haissss....
*对不起,我一emo就是这样的= =
晚安吧世界,大家,朋友.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