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无聊=D

放假了在家没事做..
所以就post一些照片给大家看啦..
独家的=P


去年
我pmr7科A
值得纪念一下的 :)

去年的小学聚会..
我不会忘记
这是个快乐的回忆^^

接下来
看一些傻婆的照片啦
哈哈
在补习的时候自恋了一下xD

在 车也自恋..

在厕所=P

跑完步过后..

*这张最搞笑叻??
哈哈..那是万圣节嘛..
去拿人家衣服去更衣间试穿xP

在厕所



这3张都是在车=P

淑玲的生日:)

搞怪的=p

*补课来的
大家不要误会=P

在补习的时候
我懂我这张样衰到爆= = 


不过,
我也是有好看的一面的咯..xD
虽然很久了的
但还是要show一下的
哈哈




去年和今年的我
有什么分别吗?
对不起家镇
又摆你出来了
哈哈


post一张最新最近的给你们看啦=P
我就是样衰..
吹咩?xD




这篇没有意思的
是因为太无聊罢了..
哈哈
无聊完毕=D
收档!!

















没有评论: